是我

好故事未必安顺或完满,
将完未完才好一生牵绊。

【主页整理】资源目录

serenity:

!!!终极置顶版!!!


发的资源比较多,有很多筒子找不到,就做一个整理上来,方便大家拿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有几点统一说明一下:


1. 有的资源我标明有,但是没有链接的,说明资源由于各种问题创建不了链接,筒子们可以加我的百度云找我要,ID是YZ142436,关于百度云要资源的方法  点这里


2. 没有发上来的资源,就是我没有,可以私信来找我帮忙找资源,但是态度一定要好,具体解释   点这里  


3. 我看外语电影多,找电视剧或者国产影视的就别来了,别说我找不找得到,我估计不会去找


4. 我就是回报一下社会,一不要钱二不用你们关注什么奇怪的公众号,没啥规矩,筒子们随意玩耍就好(所以就不要太要求资源的高清度啦~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漫威合集


个人合集


单部电影合集


系列电影合集


电视剧合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爱你萌~多多推荐和转载Ba~让更多人看到=3=

评论
热度 ( 364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